天津圣韩美医学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天津圣韩美医学美容门诊部

  天津市河东区圣韩美医学美容门诊部介绍

  圣韩美,2013至2014年度,相继在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重庆、江苏、浙江等多地开设了近20家高等医疗美容机构。同时在美国旧金山、瑞士日内瓦、加拿大温哥华、韩国首尔及中国香港、台湾均设立了分支机构,圣韩美整形美容目的是在全球化的视角上,构建产品、设备、项目合作、国际转诊、互联网合作、学术交流与培训等方面的业务协作平台,让中国的商业医疗与国际水平同步发展。提供的服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、皮肤美容、微整形、 、产后康复等诸多领域。天津圣韩美整形交通便利、环境幽雅,拥有优等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,贴心周到的服务,为爱美人士打造蝶变,我们坚持与时俱进,紧跟时代的步伐,倡导以诚信为本,以人为本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天津圣韩美医学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金成镐主治医师
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胸部整形、身体塑形
颜正安主治医师
微整形,五官塑形,轮廓精雕,无创提升除皱,童颜针注射
玄炅倍主治医师
眼部
卫星主治医师
精品眼部整形及个性化综合鼻部、复杂高难度面部轮廓塑型

天津圣韩美医学美容门诊部-医院动态 更多>>

天津圣韩美医学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河东区新开路与华昌道交口,联盛大厦底商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